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我的真身

Furby图在这里截取

其实Furby不是我的英文名啦~那会有人的英文名叫Furby的哩!
所以,它只算是我的nickname,而大家叫下叫下就叫习惯了~
以前大家不都会取一个nickname放在ICQ吗?
Furby就是我初中三开始玩ICQ时取的。
当时真的不知要去什么nickname好,刚巧看到家里摆着买麦当劳时送的Furby玩偶,
灵机一动,就取了这个别名。
后来,有朋友说我样子其实也长得蛮像Furby =_=
但其实我也没有很排斥,自己还真的蛮喜欢Furby这别名,
只是有时候朋友会乱叫什么Furball, Furry, Farkby我就不是很爽! -_-

顺便解释一下,Furby和Gremlins其实是不一样的,
很多人以为furby = Gizmo (Gremlins movie), Gizmo = Furby
其实两个是不一样的character, 摆在一起看的时候就很明显了。

讲到Gremlins, 我很喜欢这套电影哩!!!!
小时候每次看这套戏时,看到Gizmo被那班坏Gremlins欺负的那一part一定会边看边哭,
很可怜有没有!!T___T

 

Gizmo跳舞很可爱呐! >"<
不知道什么时候好莱坞会重拍Gremlins? Hmm.....

3 comments:

杏奈 said...

还记得我小时候曾经吹起furby风,我还有拿过麦当当的furby,白色的。现在不知丢到哪里去了,而且好像没有什么看到它的存在了,好怀念一下!

~珊姑娘~ said...

原来你的furby是这样来的! 好想念的公仔,很可爱!!!
你的眼睛大大,所以大家说你有像它吧,哈哈,可爱!

Janelle said...

nor。。。恕我山芭,我langsung不知道这套电影,该去找来看了。。

Post a Comment

Bimbo talk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