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2012第一届最佳服装奖

今年的新年聚会,为了增加一些乐趣,我们增设了新环节-最佳服装!
本人很荣幸赢得第一届的最佳服装奖!哇哈哈哈哈!

当天的打扮:
 Dress from Aldabelladiva
Necklace and Bracelet from Whimsical Wren
Vintage Bag from Stradivarius
Shoe from Tiamo

其他参赛者:

 


其实时间上有点仓促,有些“参赛者”根本没时间好好准备!哈哈哈!
But anyway, 我赢左咯!:p


Don't play play, 有奖品的啊!Starbucks Planner 2012 一本,还有Cert一张!


话说我们当天真的很吵,没有看过有人吃high tea吃到像我们酱吵,
余光扫过全场的时候发现有几双眼睛"beh"住我们!阿弥陀佛!当看不到!
Anyway, 和这般朋友聚会永远都充满欢乐与欢笑 :)

5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Bibi好棒哦!!!!给你一个赞!!!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你的裙子!!!^^
那个starbucks planner我也是拿到免费的,朋友送的,哈哈!

Janelle said...

还有cert哦!很认真哦!

SamSam said...

美是美,可是如果裙子不是青色就更美。。我anti青色的。。

哪天我们C9们聚会也来弄个颁奖典礼,But make sure 大家都有奖拿,不然就dai wok!! :p

Furby said...

33, Tenkiu tenkiu!! <3
Jan, 我们很认真的咯!lol!
samsam, 我也是anti青色的,这是我二十多年来第一条青色的dress...lol!! 大家都有奖就是分猪肉大会!哈哈!

ViVi3n said...

sam sam ,hello kitty prizes..lolzzzz

Bibi, 好身材

Post a Comment

Bimbo talk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