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记忆

每每想起小时候发生的事情,还是会觉得不寒而栗。

其实自己并不是记忆力特好的人,有时候,甚至连昨天发生的事情也不太记得。
可偏偏,对于小时候的每一件小事,我都很记得。
没有刻意地去记,但就是甩脱不了这些记忆片段。

“ 我们四姐妹在家哭喊着,家里的木门被外来的力量冲撞着,
眼看着木门几乎要被撞得要倒下来了,而我们却只能无助地哭喊着。。。“

那一年,我只是个6 岁不到的小孩。

大人们都以为很多事情,小朋友长大后就会忘了。。。
可这一些片段20几年来都从未在我记忆力退去过。


我该庆幸,我现在还是好好的,
但某一程度上,我对于很多事物的不安全感是从那时候而开始的。

而尤其,我极度害怕听到别人撞门的声音,
还好这不是日常生活中会时常出现的声音或画面。

感恩~ (咦?我是任爸吗?)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有时候一些恐怖的,害怕的回忆就是很难从记忆删除,所以我不要问bibi你清楚的事情经过,因为我希望你可以删除这记忆。
一定有一天可以的。
加油, muaks :)

Janelle said...

tapi我很kepo想知道咧?

Post a Comment

Bimbo talk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