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小侄女

看着小侄女舞蹈表演的录影短片,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 ~
小时候的我也是很热爱舞蹈,也代表过学校参加很多舞蹈观摩赛。
只可惜上了中学后就不再参与任何舞蹈活动了。。。
原因 - 参加舞蹈学会的女生都很"hiao”的!(可见中学时期的我们是多么的幼稚 -_-)
为了不被归类为hiao的女学生,唯有默默放弃自己喜欢的兴趣,
现在回想,真的有够笨的!

小侄女很小的时候就被姐姐送去参加舞蹈班。
尽管姐姐与姐夫不是很富有,但是她们还是很愿意花这一笔钱让小侄女去学跳舞。
小侄女对于上舞蹈班是非常热衷的,从来不要求翘课,也不闹别扭。
很多时候我问她喜不喜欢跳舞,她都害羞地点点头。
我只希望上了中学后她还是能持续地热爱舞蹈,别像她小姨我半途而废。

小侄女在学术上的兴趣与天分似乎不及她的舞蹈天分,
想想,如果她真的很热爱舞蹈,未来可能就要朝这方面去了。
爸妈是否都期望孩子可以成为律师医生呢?
但如果孩子真的不是厉害读书的料,
或者就应该让她发挥别的专长, 当然前提是经济许可。
身为小姨的我,希望能多赚一点钱,
以后不止帮我的小孩也好帮姐姐的小孩实现她们的梦想。


好希望看到小侄女长大后还是快乐的跳着舞~


正中间的是我的小侄女,总觉得她比别人跳得好,笑得甜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imbo talk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