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新年歌

话说当年还没有Astro, 还没有万人”开心乐龙龙“, 还没有”天天好天“,还没有”大日子“的时候,
我就已经"认识"当年不叫“阿炳”的林德荣先生了~
当年除了TVB剧集,我也追看HVD出品的本地剧。
而林生也是当年的其中一个小生。
虽然他长得不帅,但当年来讲他算是演技不错的一位(现在阿炳上身还未抽离)。
还记得他演过一部讲述一班年轻人合租在一屋檐下的轻松搞笑剧,
里面和一位女演员(忘了名字)演一对小夫妻,他演得很不错,角色也非常讨喜,
从那时候起就开始注意林德荣这个人了。

2000年(也是龙年),也算是HVD的全盛时期,
当时所有的演员也一起拍了好多首新年MV,出新年VCD。
里面有一首林生连同另外三位演员合唱的“再爱2000年”,到现在还是我最爱的新年歌之一。
刚才在youtube search一下,竟然让我找到!!虽然只有485个 views....

路过的可以按来听听,真的不错下的!!12后再听依然觉得不错(除了女声不大掂之外)!




后记: 我发现用了很多次"当年"这两个字 -_-  Well, 12年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imbo talk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