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Noted

有没有那一个专家可以advise一下,noted 究竟是要在什么时候使用??
我十分憎恨收到一堆人回复Noted, Noted and Noted 的电邮!
除了spam我的mail box之外,我不知道这个noted的回复意义在哪?
如果是上头交代很重要的事情下来,
身为下属的为了表达收到指令而回复Noted我是完全okay的。
可是一封例牌的daily e-mail兼无任何重点在内的邮件,
有需要一票人回复 noted noted noted吗?



令人憎恨的最高点在于我只是一个被逼“坐在“ CC List 里的无辜受害者!
要回复noted可不可以回给那个sender就可以了?不需要REPLY ALL的okay?!

烦不烦啊你们?!!!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我基本上只有收到被命令的事情我才会回复noted的。

通常CC list里头的人都是无辜的,哈哈。所以我一天有时会遇上多到50~70封的工作email,但实际上只有几封跟我有关的 >__<

SamSam said...

hahahha... is actually very interesting cause this was discussed with my boss before.. we have office in singapore and they always like to reply noted to my boss until one day my boss beh tahan and scold them very jia lat..after that they jiu "noted" no dare to write noted le.. :P this is purely Asian mia working style.. very scare boss macam dunno they got do work/check email* fainted* angmo if said noted jiu very dai wok le.. ppl will think u is no happy and terpaksa do only will say "noted"..

fufu said...

我之前跟教授在大學做研究的時候...也有很多CC的回復...不要理會就好了...i mean 只看你認識的reply就可以了 :)

Post a Comment

Bimbo talks here